嚕啦啦啦啦~操姐上次看完《分歧者》一直沉醉於男神的美麗中~~你們快看倫家的男神~帥不帥帥不帥!!

  星期一不要不開心!!快跟操姐一起做一個花痴的表情(* )

  #熱辣頭條#
  德國慕尼黑舉辦“Eros & Amore”情色博覽會(((//Д//)))/博覽會上模特表演熱辣的脫衣舞~據說這個激情的展覽是要持續到十月五日呢~~祖國母親的生日來得剛剛好!!操姐已經迫(pai)不及待想要飛過去辣~\(≧▽≦)/~啦啦啦(畫外音:你一個糙女漢去看人家肉體展這合適嗎合適嗎?!!!)

  嘖嘖嘖!!瞧瞧瞧瞧~這性感的漁網~這H暴的即視感!(o'-')o

  咦,這性感的臀部。。。竟然是一名男模!!正在賣力地表演~( ° 閫 °)想必是個安靜的美男子哦呵呵呵呵呵~

  性感的麻豆回到後臺,酷炫的服裝讓操姐浮想聯翩呢~('ω')

  嘿!瞧瞧!我還會倒掛金鉤!!快誇我好膩害!

  換衣服的姿勢好撩人~~鮮艷的大紅色是慶祝祖國母親生日的顏色!(●憮●)

  你看看!你看看!人家除了身材,還是十分註重內涵的嘛~後臺休息都不忘學習,不像操姐這種學渣(¬¬)σ

  愛馬!!土豪奏是土豪~妹子們都是有錢淫,乾爹下了大手筆啊~這真的是鑽嗎?是誰在裝B,好刺眼!

  #沒品新聞#
  粗事兒啦!!粗大事兒啦!!!一輛運載活豬的小貨車在大馬路上竟!然!發生側翻~貨車上8頭豬齊心協力掙脫鐵籠後逃跑,直到民警叔叔趕到後將它們制服!!!((_怰)此時此刻,節操姐內心升騰起一種莫名的萌萌的趕腳~~

  其中1頭還從護欄鑽出,跑到路邊的農田裡~~小乖乖表亂跑嘛~~你跑的再遠也跑不出操姐的吊車噠~

  運豬的小貨車貨廂據說比較小,當時8頭生豬在車內“打架”,小貨車重心一個不穩就沒hold住!“越獄”之後還是被熟練的吊車叔叔給逮住了_(┠┃┃ω┠┃┃憮)

  哎呀哎呀~我要飛啦~~

  哎呀哎呀~你快開窗!!我在外面飄呢!!!!!!

  最後,操姐想問一個問題:
  學吊車技術哪家強?!

  山東濟南找藍翔!!!

  #圖個樂呵#
  操姐今兒早上次的肉~量太足~嗝!

  這洗手間也是夠奇葩的啦。。。特別符合節操君的古怪口味。。。

  再看看這大哥,你確定他不是精神病醫院跑出來的?!

  還有這個大姐,你這表情也是蠻拼的。。。不過你確定這個能防霧霾?

  咦。。。。桌子上怎麼有個蘋果。。不過這標簽。。。操姐讀書少!你別騙我!

  讓我統計一下節操family團建大家想去的地方。。。這不都是英雄好漢啊,積極救災啊!

  操姐昨兒晚上去吃飯,去了一家霸氣的餐廳!

  次完晚飯,和同事在回去的路上操姐也是醉了呢


  #段子來了#
  明星一塊兒坐地鐵,到了出站閘口,劉翔說:我不需要通過驗票也能過去。說完,跨欄過去了。姚明說:我也不需要驗票。說完,抬腿跨過去了。 潘長江說:咱也不用。說完,走過去了。韓寒老老實實拿著票正要過去,方舟子一把拽住他:“你怎麼證明這票是你的?”
  女友曾惡狠狠的對我說:“你要是有小三,我非打死她!”為了不讓她傷害自己,我一直沒敢告訴她我已經結婚了。
  知情人稱,從始至終王菲一直是謝霆鋒的心頭最愛。竟然說出這樣的話,他把張柏芝放哪?E盤。
  我喝的是世界上最貴的咖啡,這才是咖啡提神的原因。
  樹上一隻公鳥和一隻母鳥,樹下有隻狼把一隻羊殺了。母鳥說:“下麵羊死了。”之後發生了神馬?
  男朋友的前女友最近在勾引他,想續前緣。真是冤家路窄,今天逛商場,居然撞見了她,一路追趕,要不是她躲進女廁,非抽她兩耳光不可
  一個色狼、一個財迷和一個同性戀同時死了,他們都想上天堂。上帝對他們說,必須在通過天堂的路上經受住考驗,改掉生前的陋習才能進入天堂,否則就只能下地獄。三個人出發向天堂走,忽見路邊有一群美女,走在前面的色狼忍不住衝過去要動手動腳,結果一下子掉進了地獄。另外兩個人繼續向前走,忽見地上有個錢包,依稀可見厚厚的一沓鈔票,財迷彎腰去撿,在剛要觸及錢包的一瞬,想起剛纔色狼掉入地獄後的慘狀,便忍住貪念,直起身來獨自一人走完剩下的路程升入了天堂。(操友們明白其中的內涵嗎哈哈哈哈(¬¬)σ)


  #敢測就來#
  國際EQ測試題!!高大上有木有!
  請從下麵的問題中,選擇一個和自己最切合的答案。
  1.我有能力剋服各種困難:________
  A、是的
  B、不一定
  C、不是的
  2.如果我能到一個新的環境,我要把生活安排得:________
  A、和從前相仿
  B、不一定
  C、和從前不一樣
  3.一生中,我覺得自已能達到我所預想的目標:________
  A、是的
  B、不一定
  C、不是的
  4.不知為什麼,有些人總是迴避或冷淡我:________
  A、不是的
  B、不一定
  C、是的
  5.在大街上,我常常避開我不願打招呼的人:________
  A、從未如此
  B、偶然如此
  C、有時如此
  6.當我集中精力工作時,假使有人在旁邊高談闊論:________
  A、我仍能用心工作
  B、介於A、C之間
  C、我不能專心且感到憤怒
  7.我不論到什麼地方,都能清晰地辨別方向:________
  A、是的
  B、不一定
  C、不是的
  8.我熱愛所學的專業和所從事的工作:________
上一頁12下一頁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l94xldr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